年紀大了..爸媽的膝蓋常常會隱隱作痛、痠麻僵硬

走路的時候還會聽到骨頭摩擦的聲音
雖然很多老年人都有各種膝關節的問題
但是如果放任不管,嚴重可能會失去行走能力(驚)
不能活動身體機能就會變差,影響到健康!

去藥局想幫他們買點”顧關節”的補品,卻被琳瑯滿目的產品牆嚇到了…
錠狀跟飲品?加鈣沒加鈣?添加軟骨素?
真的看得我眼花撩亂@@
逛來逛去,決定先查好功課再來購買

我搜尋各種相關資料,也問了營養師朋友的意見
最後選擇了美國關捷配方〈速關捷〉

Turbo Flex 速關捷減輕痠痛快又有效

其實它不是葡糖糖胺也不是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但是保護關節的效果卻比這2種更快!!更有效!!
因為〈速關捷〉的三大主成分都是醫學界大推的保健成分
✔專利蛋殼膜NEM ✔玻尿酸 ✔酪梨及大豆不皂化物
能保護關節軟骨、緩解痠痛、遠離關節退化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蛋殼膜是什麼,因為我本來也不知道(笑
★蛋殼膜: 內含素食軟骨素、醣胺聚醣GAGs、鈣、玻尿酸等
對於修復關節軟骨很有幫助,能長效性的支持骨骼健康!
★玻尿酸: 能重建受損的軟骨,對關節保護有極大的效用
★酪梨及大豆不皂化物: 加快緩解關節發炎疼痛的狀況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蛋殼膜了!
蛋殼膜NEM經實驗證實緩解疼痛的效果竟然→
網址
1.比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軟骨素 更強!
2.減少疼痛的速度是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9倍,超級快!
附上文獻資料

Turbo Flex 速拿騰幫助消炎止痛,緩解肌肉、關節不適感

給爸媽吃了一個禮拜後,就決定回購了XD
因為效果超好~沒有騙人!!!
我爸年輕時候愛打籃球,結果膝蓋使用過度!
以前他老是嫌棄我買給它的保健品 (還說我是不是被騙了= =
原本早上比較冷的時候,他都說膝蓋緊緊的、很酸痛
這次給他吃〈速關捷〉竟然破天荒地得到他的稱讚XD
才4.5天吧,他就說比較不痛了
吃了一個禮拜後,明顯感受到膝蓋彎曲的弧度變大,走路也快很多!

Turbo Flex 速關捷減輕痠痛快又有效

而且〈速關捷〉最特別的是!
因為成分來自豆類及蛋類,就算爸媽吃蛋素也可以吃喔!
要注意~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是雞冠萃取、葡萄糖胺是取自海鮮類
這兩者吃素都不能吃!
咦? 那之前吃素的人不就都不能吃的保健品,放著讓關節痛?
好險〈速關捷〉也能讓素食者保健關節
推薦給吃素的長輩試試看囉→
網址

速關捷 好事多
葡萄糖胺
UCII
UC2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速拿騰
速關捷 PTT
速關捷 哪裡買
速關捷 評價
速關捷 價格
速關捷 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泱泱 的頭像
    陳泱泱

    陳泱泱的小天地

    陳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