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七個小檢測👀

1.小事記不住,鑰匙、錢包常忘了拿。
2.反應慢半拍,沒有從前靈敏。
3.理解力降低,無法清楚表達語意。
4.反覆詢問一樣的問題。
5.工作表現變差,想不起該做的事 。
6.想不起人名或走過的路線。
7.情緒低落變得容易暴躁。

符合三項以上,可能有失智症的前兆 😱

老實講,我健忘的情形蠻嚴重的~
上一秒要問的東西,下一秒就忘了,老是被笑金魚腦🙄
雖然上面小檢測我只中兩項,但是「預防勝於治療」
現在就要吃增加記憶、預防腦退化的補給品~
說到增智都會想到”魚油跟銀杏”,但我個人真的很怕腥味
再加上海洋汙染日益嚴重,魚油就先PASS😅
所以我就買了銀杏吃了一陣子~
沒什麼效果還被朋友笑像老人?!
不要逼我喔🔥我才不是因為失智才易怒的!

就在我絕望之際,發現了一個「大腦的超級食物」
登愣!就是【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
💡長期服用可以提升智力80%↑唷💡

悅智升聰明磷脂,增智補腦,預防失智、增加記憶、聰明補腦

悅智升好好吃~是偏軟的咀嚼錠,難怪標榜幼兒也能食用👍
它是巧克力味的,很多人認為巧克力不健康
NoNoNo👋你們都錯了!
研究已經證實:巧克力除了能抗氧化、舒緩疲勞,還能促進大腦發育,對頭腦好處多多👍
【悅智升】富含三大增智成分▽

1.甘油磷酸膽鹼 ALPHA-GPC
2.磷脂醯絲胺酸 PS
3.磷脂酰膽鹼PC

成分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以及Nutrients期刊功效證實
不僅安全可靠,功效性也都是看的見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健忘的困擾,不想吃魚油或不知道該怎麼增智補腦?
🤜現在我們有更好的選擇
不私藏的聰明法寶🔜http://bit.ly/2H03aQP

 

悅智升 好事多
悅智升 PTT
悅智升 MOMO
悅智升 康是美
悅智升 屈臣氏
悅智升 哪裡買
悅智升 評價
悅智升 變聰明
悅智升 增智配方
悅智升 價格
悅智升 補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泱泱 的頭像
    陳泱泱

    陳泱泱的小天地

    陳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