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雖不是資優生,成績也一直都維持中上

前陣子發現他非上課日仍要去補習

一問才知,他小考成績太差老師要他再補考1

本以為全班都考的差

後來才發現補考的同學只有小貓兩三隻@@

回到家我就開罵了!!!

要他好好讀書別浪費父母的一番苦心

 

罵完後我卻懊悔了

因為他幾乎天天都讀到半夜

老師也常誇他認真,只是思考慢、邏輯差成績才一直上不去….

但每次看到成績單,他灰心、我更焦心!

 

而後看見一篇文章,是出自於一位教育學者

文章大致在講:

孩子的腦力除了要供給讀書,日常活動也會消耗不少腦力!

此時若是營養跟不上,讀書就容易疲乏,記憶力下降

反應力變慢,注意力難以集中、甚至產生過動。
簡言之,就是請家長在備考期安排合理的補腦飲食和營養

幫助孩子補體力&讓學習效率加倍提升

 

聽到這,我還不快給兒子大補特補起來!

本來要給他喝雞精,但煮沒幾次媽媽我就累了XD

況且孩子不愛,總嫌棄味道腥….

 

後來我追蹤很久的知識型育兒部落客推薦《悅智升

她大力誇讚悅智升的口感一級棒、效果好

身為資深腦粉當然立刻下單

悅5.JPG

 

家裡那隻一吃眼睛都樂開花了

直問:媽~這真的是補頭腦的嗎?!好好吃,可以再多買幾瓶嗎

我內心OS如果成績有進步,媽媽買一箱都嘛沒問題~

 

萬萬沒想到,他期末考真的進步到班排前10!!!!

我趕緊問他吃完後有什麼感覺(好奇媽媽是我)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讀書比較不容易恍神

悅4.JPG

後來我仔細研究了官網一番

簡單整理出悅智升的幾項特點

採用美國聰明磷脂Smart Lipids®

通過全球多項臨床證實

有國內專業醫師推薦

增加 記憶力 專注力 思考力

醇香巧克力味,口感佳

 

連續吃兩個多月

兒子跟我更新:單字背一次就牢記,算術時頭腦更清楚

且近幾次模擬考,他拿A的科目越來越多

這次換我樂開花了~~~

 

距離會考剩不到幾個月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我相信只要他努力,媽媽我用營養成為他的左膀右臂

考上國立第一志願志在必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泱泱 的頭像
    陳泱泱

    陳泱泱的小天地

    陳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